韩亚航空 214 航班在旧金山机场 (SFO) 坠机

韩亚航空 214 航班波音 777 客机在飞离中国上海并经停韩国首尔后,于 2013 年 7 月 6 日飞抵旧金山国际机场 (SFO) 时坠机,机上共搭载了 300 余人,包括 141 名中国公民、77 名韩国公民和 61 名美国公民。

事故造成两人死亡,多人受伤,包括脊柱骨折、头部创伤、腹部损伤以及其他严重和致残伤害,包括瘫痪。

事故原因正在调出中,但初步调查发现韩亚航空 214 航班波音 777 客机尾部撞击在旧金山国际机场 (SFO) 的地面上,一侧机翼折断,飞机顶部几乎完全烧毁。韩亚航空 214 航班的乘客被送往医院就医,一些乘客因伤势严重仍留院治疗。

该事故的受害者应知晓其合法权利及法律救济,并应迅速采取行动维护自身权益。Spagnoletti Law Firm 的律师拥有丰富的经验,能够应对灾难事故的复杂情况,例如此次韩亚航空 214 航班在旧金山国际机场 (SFO) 着陆时的事故,Spagnoletti Law Firm 的律师也拥有充足的资源,能够为涉及到高额费用的严重人身受伤和公众事故集体诉讼提供资助。

Spagnoletti Law Firm 将继续关注事态的发展,并对韩亚航空 214 航班旧金山国际机场 (SFO) 坠机事故的受害者及其家人表示深切的关心和支持。

若要了解自己的合法权利,请联系我们。